close

最近Spotify上聽的都是女歌手的音樂

 

記得學生時期,無時無刻都聽得到Madonna的歌,沒特別迷戀,但絕對不會錯過,

年少的我一定沒想到,40歲後的自己,她的歌都烙在腦袋裡,不厭煩的想聽.

剛剛google Madonna的照片時,發現她每張專輯封面真是經典,她的造型就是時代icon.

Who's that girl  , La isla bonita  ,Papa don't preach  , Like a prayer ,Frozen,

American life , American pie ........

******************************************

AMy Winehouse的爵士,這陣子很對味

Our day will come , Back to black , You know I'm no good , Tears dry on their own ,

Rehab ft. pharoahe Monch Remix  ,我很喜歡下面Rehab這個remix版!

******************************************

19專輯裡的這首歌Make you feel my love,是我近期的最愛,虧我有買這張CD,

完全不知道有這首歌,還以為是25裡的新歌.19歲的Adele好baby喔~那時她竟能寫出這歌,

實在厲害!  

******************************************

Sia我很晚才follow,當她的Chandelier,Titanium在紅時,我直接當背景音,沒給她過機會~~

後來發現她的名曲不少Rihanna的 Dimonds就是之一,我喜歡Sia唱高音時有點點撕裂破開的聲音,

在Chandelier裡就有,超有感;對了,她的MV也是超亮點,那位靈氣逼人的小女孩Maddie常讓人目瞪口呆.

最近喜歡的是Cheap Thrills,歌詞淺白易懂,一整個live in the moment!

******************************************

最後一位,Lady Gaga,超喜歡她這次的封面色調,粉藍色底,粉紅色帽子,新專輯的

Million reasons , Sinner's Prayer 很難跳過~~~可能太新了,還沒MV出現,

我更愛Sinner's Prayer,但只找得到Million Reasons 的連結,但同時已有人在說Gaga有太多

Madonna的影子了,畢竟娜姐也是Gaga的女神,有些歌相似度頗高,見仁見智,看成是致敬就不會太卡了~

 

看樣子,我近期的口味蠻重的,以上很難安神~ 哈!

 

to be contiuned~~~

 

arrow
arrow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