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愛我的故鄉,

出生,成長,受教育,工作,成家-我都在鳳山,

中間出走過6~7年,

我小學六年的母校-大東國小,就是大東文化藝術中心的原址,

只是把超大的校園,切剩1/3保留住校地,2/3給藝術中心;

國小和藝術中心無縫比鄰,散發出濃濃的藝文味~
大東國小.jpg  

 

下圖大東文化藝術中心,前方路底就是大東捷運站,

大東藝文-1.jpg  

側門

大東藝文-2.jpg  

 

這頂上裝置是大東的標的裝置,晚上會有不同的燈光,

是很多攝影人的外拍地之一~

大東藝文-3.jpg  

今天的重點-Arts Library

library.jpg  

 

特地拖JOHN來辦圖書證,因為,大東圖書館一次竟只能借兩本書, 

一次期限只7天,若是要在課堂上講故事,量不夠用!

他辦出來的證是劉旭恭的圖ㄟ~我的舊證好醜~

library card  

 

接下來,是我小冒丟臉的危險,偷拍的內部畫面,我實在太愛這個圖書館了,

不介紹給大家,不行!

圖書館一樓中廳,

libray-2.jpg    

內部的窗戶近幾天貼上了這美麗的假窗,kawaii~~~

library-3.jpg

 

library-4.jpg

這綠燈,真是中我的胃口!

library-5.jpg

這裡的藏書很單純-一樓全是英文童書繪本,根本就是為我而開的呀!!!

library-6.jpg

這個圓弧區,只能館內閱讀,有很多pop up的好書!

library-7.jpg

二樓,是影音閱覽及視聽室,你可以向櫃台租耳機及影片,現場觀賞,

isn't it wonderful?二樓的藏書室純建築用書,很專業!

library-8.jpg    

 

這是我的生活地圖

大東   

 ~How lucky I am~

 

~the end~

 

 

 

 

 

arrow
arrow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