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又試了一下搬相簿功能,

還是無效,唉,沒力!!!

有些相片捨不得,真地會心疼,那時的圖與文;

還真地等不到回應的話,deadline前再來自己一張一張搬,

但可千萬不要啊!!! (這裡這種貼圖還可以放大縮小ㄟ~~~)

 

今早光是瑣事就處理了我半天去了,進進出出好幾個建築物,

去了大東圖書館借繪本,wow,真地好喜歡這個藏書的地方,

好美好美~~~真想找個時間好好介紹他的內部,

找地出時間最重要! 

但美中不足的是竟一次只能外借兩本,TWO,DOS~~~

有沒有聽錯啊!兩本是能幹嘛呀,這下我只能去收刮幾張

圖書證來增加"扣大"數了!!!

這兩週的星期三要代繪本班的課,

也不想累死另一位同事,還是要好心一點,幫一下忙,

但本倫,從昨天就在動腦要上啥~  

我我我~卻想睡覺,現在中午13:15,請賜給我神力女超人的體力!

向老天爺呼叫!!!

superwoman-blog-illustration.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東圖書館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