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以來
我的生活多了健身房
thank God!還好有它讓我更有動力
我是個繳錢就會用的人
所以   算是去地很勤
也越來越喜歡這樣的時間安排和身體變化

把John拖進來後
這陣子開始去晚間時段(after 21:00) 
我還是比較習慣早上運動
只是現在真地很熱   晚上比較人性

今晚   上了堂飛輪
偶而會喜歡折磨自己的感覺
踩到快過身   汗流夠了  一切都對了
有病

明早  來去堂yoga~~~
趁 John不在   我可以只管我自己的schedule  
補回一些  gap很久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