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思是說
你屬虎嗎?

我是隻名符其實的母老虎,家裏又有了兩個小姪女,也可以說是虎姑婆了!

在臺灣屬虎的禁忌不少,自己沒啥要注意的,都是身邊朋友要特別注意!!!

活到現在也35個年頭了(就老ㄟ),該閉該閃地,多少都心知肚明.

想想這些狀況,還蠻好笑地.
記得我哥的婚禮,我和我屬老虎的舅舅拼命躲新娘,很好笑;
朋友的婚禮,我也省的當伴娘,通常都是輕鬆赴宴,新娘房也不能進去;
本來明天要去看朋友的baby,好在交情夠好,先問了一下,家長會介意,所以等做完月子才能探訪,
我也偷得半天閒,可以做些要做的事;

我是真的不會介意這些狀況,但若他人介意,還是要先通知一下,我好躲回我的虎穴去,避風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