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對兩個字很反感
"依賴"
這兩個字不是我字典裏的字
也從不想把它變成我的一部份
我喜歡我行我素

讓人依賴是壓力
依賴他人是沒能力

對物品也是
我一點也不念舊(極少許是有那麼一點~~~)

目前一個大問題擋在我眼前
是家裏該有的3C都有
但沒一樣可以全能
電腦極舊  螢幕右邊1/3處一條線已經在我眼前擋很久了
Ipad是第一代   很重  只能用wifi  不能照相  一堆功能無法upgrade
 
Ipod是目前我最依賴的上課功具 也已經無法正常開機快半年了
一直不拿去修  是因為一拿去我就沒東西可用  現在連強制開關都沒用了
 
手機是用按鍵的  學生還問我為什麼不拿可以滑的~~~~

相機當然也無法隨拍隨傳  ~~~

 
試著把電腦裏ipod的音檔傳到Ipad  卻死路一條  機子動都不動
只好再把另一台敵國的三星Galaxy tab拿來用
唉~~~一樣同步不了   只好走雲端   卻得花十倍的時間來處理

相信我  此刻的我只想做一件事  就是砸爛我桌上所有的3C用品
但有一句話  是我人生此階段最大的警語
2 things define you!
Your patience , when you have nothing!

Your attitude,   when you have everything!

好!我等!我會讓砸爛的日子提早到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