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這不是第一次買Momo's March,第二次(另加一次在Gordano Lady's )
對於她們的古銅  實在沒什麼抵抗力
但style還是得選   比方說有子彈的那系列   我就不愛
這回買了啥? heheheh~~~我把她們放在shopping cart好久 

左邊的信封是裝發票的 ,右邊的蕾絲布袋還蠻美的
那粉紅色的夾鏈袋是裝飾品用的  見人見智  有人說很cheap  我是覺得還好


我的戰利品,之前聊過20年代的流金歲月,最左就是那味,看了好久,實品美美美!
但是第二條項鍊就讓我"有點怎麼這麼短",的fu ~~~我以為她是長的,小小遺憾!!!


會下單都是因為那兩對耳環,她們家的雙耳環真地是短髮女的好飾品,
但要很小心有沒有戴好,我的天鵝就掉了一邊~~~



Momo's March的飾品好在隨便配都很好搭,
單戴或多組重覆搭配也很有味道~~~~小勸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