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棒球賽看地我心臟快停了
是說我也不是死忠球迷
來鬥熱鬧地
我真地只是要看
台灣贏韓國!!!!
韓國壓根兒沒我的緣
常高調又嗆聲  讓人無法打心眼兒裏尊敬
~~~~~~~
 
在網路上看到令一則關於美媒對李安得Oscar的報導

"而他的弟弟李崗日前演講,更直接批評奧斯卡存在美國人的自我優越感,
所以「最佳影片」給了《亞果出任務》這種蠢片。"

 

上頭這一段話,,讓我竟有對韓國人不愛的似曾相識之感,
李安的努力奮鬥在台灣已經快被神化了,
就如同老美神化Steven Spielberg一般,
沒啥好說嘴的,
我一直都認為獎是哪國人的,
那國人要給誰,誰管得著?!
Ann Lee真地是靠Hollywood起家的,
拍的片,有他的文化有他的故事,
他的不一樣,只是眾多傑出導演的其中一枚,
此時此刻有多少比李安更有潛力比Steven Spielberg更有能力的電影人在耕耘,
哪天誰要上台都值得鼓勵 !

但在被重視被鼓勵同時,
旁人再講一些滅他人之威的話,
就真地不厚道了~

Argo是部很大美國的片,講的是他們的厲害與mission impossible,
當然沒人笨到感覺不到又是美國老鷹降臨,
但我在電影院裏感受到的是 dream possible,
背景音樂Dream On至今還讓我印象深刻,
我更想看伊朗是不是能拍出他們立場的"反亞果",

怪的是今年觸動我神經的
是Argo而不是Life of PI,

是Django Unchanied 而不是Lincoln,
是The Sessions而不是The Silver Linings Playbook,
是Dark Zero Thirty而不是Les Miserabels,
要說我白目嗎?Of course NOT!
是電影就是這麼美好,
誰說你得獎我就要覺得好?

我老爸常說"理直氣要合"
漸漸地,我知道他的意思了~
勝者當然可以為王,但要使人服氣,就要看氣度了!

好吧!文章最後都要來個結語
昨晚的小小郭,我喜歡他的態度與霸氣,他的實力真地不在那被打掉的三分,
(雖然我真地很想贏韓國)
得獎的李安,深深的那鞠躬,真的是飽滿的稻穗! 
 


其它,就好好看電影好好看球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