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作家馬克吐溫曾語帶調侃地說:「文明就是無止境地累積不需要的必需品。」

看到這句話我有笑了一下
是地沒錯
但人類不就是如此走命運這條路的嗎?!

手邊有錢時我會多花錢
沒錢時  也會花  
喔!這是結婚前的我 

錢包有多少錢  我會拿出所有必須支出
只留小小超和零錢  省著點花  必要再掏錢
嗯~這是現在的我

這過程  相信我不好受  原因千百種
但 總是會有個契機點讓人轉換價值觀及改變習慣
不好嗎?絕對好,非常必要!
就只差一點,那就更好,也就是
這轉折點應該早點來的,應該要再更年輕的歲月出現地!!!

今天下午看的"機密真相",
飛機要墜毀最後的10秒
機長說-面對事實!
不管什麼原因造成這種結果
眼睛還看得到   該承受的該處理的  還是要面對!

話題回到馬克吐溫的話
我們不需要的東西真地很多很多
所以我們該學會何處惹塵埃的明淨修養
喔不
這多無趣啊
我們要地不多
有時真地會沖昏頭
但拜託   不要叫我們啥都無感地活一輩子
那我們不是對人類的文明太無貢獻了嗎?!!!!

做人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