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約翰先生說

今天要早起出門  去墾丁

起床時間早上六點

 

當然是一個爬不起來

上路時已快七點半了

買了咖啡延路喝

我當然是一路睡

 

不過想說至少對今年的過年有交代

終於出遠門

也就是出高雄

 

到了墾丁人潮明顯變多

我們沒多做停留

只想走走
逛逛大山大水吹海風

天氣頗冷  還有點雨  但不至掃興

John喜歡聯勤路上的風景
我也覺得那兒人車比較少

所以有縫就彎
這裏也不知道是哪
但這些船的顏色很美   水也是清澈個不行


John 說這艘船好像一臺卡車   我就取角度把卡車樣拍下



我的Adidas 





不要臉的我硬是要把這顆心帶到 
 

回程  突然看到一叢花田  其實不大  但在天冷的氣氛下  看起來很粉嫩




回到家才下午兩點半  這樣的出遊  也不錯   累了司機   他現在已經睡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