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你會不會有這陣子頭髮長地特別快的感覺 ?!
我上個月中修剪頭髮後,到上個禮拜我已經快受不了了!!
有另一半原因是我那有夠多的白髮,已經快變蜘蛛網,
好恐怖,我只是三個月沒染,就已經被念到快變魔女了
星期六終於向我的Landy大師報到;

我的短髮在他喀嚓喀嚓聲中竟也在地上集成一大陀落髮,
哪來這麼多頭髮可剪?!
我給Landy剪時從不討論,坐好,他摸摸頭髮,我就任他動刀,
都要在吹整時才看出這次的髮型,剪了一年半,從未讓我失望!
這回,他說走頑皮 ,可愛風,剛中帶柔,柔中帶剛~~~
不過一切還是要看主人,剪了個好髮型,造型也相對重要,
不化妝,不好好穿衣,會很掉漆! 唉~沒有懶女人呦!!!!
----同場加映,我的書包來了!!!!
好可愛的包呀!!!雖然穿了一身花,"她"還是很出眾,可手拿可用鐵鍊側背!



這本叫Fairy, 放在家裏的這角落,很像回自己的家,愛包新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