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和瑩,琪聚會,地點曾去過的小綠Little Green(民生和林森路口邊),以前都是下班後,想小聊時去,這次去用晚餐,人不少.

和好朋友相聚就是有本事從晚上7點坐到快11點半,不是回家而是瑩發了瘋似的想唱歌,硬不死心地要去碰碰看假日沒預約是否有位置,而我一直說不可能有位置,因為我不那麼愛去KTV,新歌都不會唱聲音也不優,但ㄠ不過瑩的衝動,就去了離我家超近的HOliday,那時開唱已半夜12點半,果真,前快2個小時所點的歌偶都不會唱,但是,很好笑,我們最會無厘頭地亂掰,笑聲停不了,就這麼地唱到3點快半,救命啊!問題是瑩還想唱,出來時還絡了一句,下次找個更會唱的人來唱,我ㄌ一ㄝ,開始被我數落,用我們的語言,就是諷刺寒酸加刻薄一直唸她,笑到個差點沒趴在地上,我也不知道我倒地唱了啥,只道我們笑個不停!

時間拉回前面一點,在用餐時,女生們東聊西聊,瑩提了一個事件,前幾週她當了好友的伴娘,好像當日沒很厲害的幫忙,新娘昨天在電話中告訴她:我做了一個夢,有好事和壞事,好事妳來我婚禮,壞事妳都沒幫忙!!瑩搞不懂為何新娘會如此說,我和琪也不懂,但整晚,我們都用"我做了一個夢,有好有壞",一直造句,又是一個笑翻天;但不是都一直這麼不正經,席間我問了琪和瑩:若要結婚妳的理由是什麼?琪講了一個不虧是雙魚座的她會講出的話,但也令我兩,說讚,她說:"想要天天和他在一起",好純粹的一句話,但就是這麼簡單!不是嗎?

聚會結束,下次再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