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長486分鐘的影集
我和老爺昨天竟一口氣把它給看完
很young的時候零星看過
老爺突然想完整看完
真的是老人  也把我拖下水

1977年出版的小說
1983年拍成電視影集
這不是個開心的故事  很灰暗也很讓人鬱結
還好我沒在人生低潮年少血氣方剛時仔細看這故事
不然  不知道會有何衝動為一件事就豁出去 
而讓此時的自己懊悔  說不定是件好事  anyway...

看過的人  相信會覺得在裏面的演員真的都是一時之選
還有那配樂  怎麼會這麼到味
刺鳥是一個傳說
用生命換來最美麗的歌聲~~~~
澳洲當地有一個傳說, 傳說中有一種鳥,一生都在尋覓帶刺的樹,
只有當牠往最尖的刺撞去時,才會在極度苦痛的臨終前唱出一生最美的歌聲,
牠以生命作為換取的歌聲也是最讓人動容的。
故事在神父,和一位小他18歲的女孩 ,愛情,家庭,大家族,天主教精神的折磨下進行,
很有時代性

我很少看電視影集
尤其是現在被韓劇霸佔的電視更是讓我乾脆不開電視
好故事不管多老
它的存在都讓人記憶深刻
要傳達的訊息   很深也走地很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