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要打我人生的第一發脈衝光,
好緊張,
我是個怕痛俗鑞~~~
在家附近的皮膚科做臉也好久了,
買的產品有:微晶換膚(用儀器去臉部角質,代謝舊皮),杏人酸(和前項換著做,會很有光澤), 美白C
就這三樣輪著做,也好幾年了,
每次做臉都聽到隔壁間超大聲的脈衝光聲音,
我都替她緊張,
這次是因為母親節有優惠,一次1990NTD,就只能打一次,
不然正常是6次30,000大元,(當然有檔期不會是這種價錢,聽說這次有69折),

女人啊女人~~~~先緊張今天,很怕打完會很醜,
喔!!!今晚有那恐怖的story課,我不要去上課啦~~~
這年頭是老師不趕去上課,我怕了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