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用導敘法寫回去,昨晚我們四個人在旅館前看海聊天,
喝了點小酒,我想我是會很好睡 ,無奈目揪金金告天光!!!
好痛苦,早上也不吃他們的早餐了,很稀少,我也幾乎沒東西挾,
十點就開車往回走,晚上還有母親節聚餐

墾丁 ,我還是能買東西 ,沒救了我!!!~~~
趁老爺洗澡,我那時老實說臉超紅 ,

左---墾丁大街某家店買的 590NTD  ;
中---街上攤子買的,女販說190,男販找錢,算我150;
右---和老爺在北高雄散步時,一間小店買的耳環290,和我的OPI  Fly UP新色太近了吧!




這回出遊其實目地是和老友的新男友聚聚,
妳也知道,女性朋友需要彼此間的意見與想法,嗯!不是一定要,但很重要!
幾百年沒拍大頭貼了,真是年輕人的玩意兒~~~


來後壁湖的漁港區,熱熱熱,奇怪,好多人為何要在這時間浮潛啊????


到恆春鎮上約十一點,這是我們一定要來吃的小店,很好吃喔!
連當地人都稱讚,尤其是左邊的那個糯米壽司是大招牌!!!




PS.我還是懷念關島
PS.花romper是Mango今年的新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