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個沒人打擾的星期三晚上
下了課  去小逛街
在我的預算內買到些東西
不出門逛
在網路上就是一個歐八桑地亂看
其實也頗容易出槌地

高雄可以逛的百貨公司
我90%固定只去大遠百與漢神
因為距離及喜好(就女性衣物用品而言)

在鎖定兩家的慣性上
我也只逛其中的幾個櫃

但今天去了SOGO  記得上次不知是何年何月了
有消費到的兩個櫃  都不是  以往買過的
我很高興我今天做了一件事
在第一家耗了好一會
以往的我   多會馬上掏錢

但今天我很誠實地告訴小姐
我會買    但我還想再逛其他我本來想看的東西
若我在別的地方買了  對不起  我就不考慮了
那小姐很有禮貌地說  沒關係

走出去時  我很自在  那種感覺  很爽
意思是說  我真地不想在衝動及不好意思中下手,也不想說我再看看或考慮,來掩飾我的猶豫
我也去繞了一圈
真地  也很滿意地回去消費
金額少少地  但我買地很快樂

繼續保持清醒消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