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想破頭,我的媽呀,才第二天我們就快轟了~~~
要配合指定線索,真地是要很有技巧不然就要搞剛

這次是[我的願望],本倫只想得到要去俄羅斯,啥都沒有,
老爺還說不然把他拍進去 .他是我的願望, 噁~~~
目前書都還圖書館了,只好拿ipad秀圖片,
but 一直反光,後來就殘殘給它交出一張,
待會再來處理第三天的照片,~~~





以下是指令動作(Fr. easyoga FB)
瑜珈馬拉松 4/21(六) Day 2

指定動作:【站立祈禱式/ Equal Standing】
自然站姿, 腳跟無須併攏, 頭部低垂, 雙手合掌放置胸前許個願望吧!

指定線索:【我的願望】
例如寫著願望的大紙板或是腦力激盪找出符合願望的背景或是事物合影即可。
⋯⋯

1. 請在4/22號下午1點前, 將照片 (JPG檔案,1M以內)寄至 share@greenvogue.com
2. 郵件主旨請寫[我是XXX號,這是我的第X天]
3. 照片檔名請寫[ day2-XXX (你的號碼)]
4. 22號下午5點公佈照片
5. 本日的每日之星,可獲得
★AVEDA艷陽活力雙用乳 50ml
★MY LOHAS生活誌 4月號
★PURE YOGA 一週會籍 (通行證)-僅限首次體驗者
★SPACE YOGA Wellness優惠券
★TRUE YOGA - 3堂課程卡
★守護台灣地圖 ( 由千里步道協會所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