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遠百看全面突襲,邊吃免費的下午茶邊等,
還可以使用WIFI上網,不賴,省地去Starbucks花錢沒位置~~~




嗯嗯咳咳 ~~~喝咖啡前,不例外地逛了一下,
我很有目標地往一個專櫃走----CHANEL ,但別擔心,是化妝品櫃 ,




TADA~~~~ Nailpolish, 我先說,我瘋了,真地瘋了!!!!還沒四月時,
鮮艷的夏季繽紛色彩把我燒地昏頭轉向,
本想上網路買OPI,但那賣家一直沒回我,又看到很多報導大推CHANEL,
所以~~~~眼前只有這個名字,試著試著,我的手就變這樣了,好美呦!!!!
一不小心下單了四瓶(不要打我,手刀逃跑中 ~~~~)
超推左手中指的單寧色,愛到爆~~~
心情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