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大的片子不多
但不看些又少了什麼
進了戲院看了

狄仁傑

很有娛樂效果的一部片
我不懂鏡頭
但在看片時   一直有電影  電視視覺的轉換  有點怪
片子 今年在坎城無所展獲  並不意外
一部集合怪力亂神 & 中西 你我階看過的各影像於一片
(ex:明日過後+  福爾摩斯 +  魔戒 +  還有還有歌劇魅影....)
實在不能得獎啊!!
但真地可以去了解一下大唐帝國的美
(我問John,狄仁傑是誰啊?他笑我歷史超爛,這個也不知道!  ----給我記住)



命中注定遇見愛You Will Meet a Tall Dark Stranger


很很適合熟男熟女已婚&即將結婚之男女觀賞
導演-伍迪艾倫 Woody Allen
可以想像,會有多少對話不段地bla bla bla
會去看是因為導演/演員, 都很大咖
看地過程  好笑處不少  也讓我和John有些話題可以聊及笑
一夫一妻好像真地是不可行的
但真地沒辦法一生一世只好好愛一個人嗎
有些人刻意背叛, 有些人被亂槍打鳥,有些人為了當下 ,有些人為了未來
唉呀呀   這些都是好看的電影故事 
就讓電影是電影   我的人生是我的故事  不要超線





刺蝟優雅

記得和John認識沒多久 
給了他這本書  彼此印象很深刻
租了片回家看 
兩人看到睡著  因為在家太舒服了
我記得那時被書的章章內容吸引地停不下來
放在電影  這些文學的對話  會容易變地悶
這就得靠編劇的功力    我喜歡電影裏小女孩愛畫畫的每一個段落
那些意像很棒
但門房女主角的角色   我覺得刻劃地不夠深...



謎樣的雙眼El Secreto de Sus Ojos

 

2010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要看要看  喔  又是西語片(阿根廷/西班牙)  更要看
一開始   前3分鐘   就決定這部片的好看程度與質感
畫面好美   情緒好深
故事類別---懸疑、驚悚、犯罪
它是犯罪片   不過就是殺人  找犯人  再讓你死
但在片裏只有一半是如此  另一半  可以考觀眾的猜測力
它讓我想起No Country for Old man險路勿近裏面的Javier  Barden ,
這些人在演戲總是會讓人享受眼神的戲,
不多說戲的內容,去租來看,不會後悔!不會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