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小黑  復古小黃


今天John給了我一個大驚喜
下午要回娘家和小姪女一起慶生
她18號
我19號
兩人一起吃蛋糕
奇怪的是
John一直摧我:"要離開了嗎?我想去澄清湖了?"
他從來沒摧過我
就一個怪   找了個颱風天要去澄清湖散步
真地到了
他打開後車廂

WOW!小摺ㄟ!Giant!

不會吧!他真地去買小摺,好讓我一個痛哭流涕的生日禮物啊!
好愛!我壓根沒想到他會去買,只想到我們一定要有,但是是"有一天",
原因是:一起運動,共同興趣,車開到哪,人騎到哪!!!

放在家裏,超適合, 摺一摺,就和我size差不多了,John這顏色選地真美,Love it!



這角度,一個想叫John來點假敖的空靈境界,超好笑~~~,小黑很時尚,一個高高在上的清高!


到了澄清湖把車弄好,一開始騎,雨就下下來,我們還是在門口前騎了一圈,
之後,又跑到凹子底森林公園,繞騎了好多圈,那環境真好!
吃完飯,回到家,又騎了一大圈!

真地是太棒了!
Thank you,John!
I love the presents so much.
And of course, i love you ,too!

PS.一掃中午洗頭的陰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