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姪女雅芳生日
早上陪她們出門逛
回家去一家叫
新技的連瑣髮廊洗頭
之前洗過三,四次
有我的資料   這幾天收到  因為是生日月
所以有一些折扣
想說  給自己輕鬆的一天 
一去  便宜個頭  好啦  都半價  但洗頭額外加價
今天星期六  洗頭再加價  從99變成150
 

結果  災難開始
來了一個小弟
完全不會洗頭
你被肩膀披過四條毛巾的嗎
重點是他們的洗髮精不夠
那小弟在我頭上放的水又太多
拼命滴水
我的頭又被冷氣吹地好涼
我的心慢慢地火了起來
開始向過來看狀況的小姐抱怨
開始洗  更爛   滴到個不行
馬上換人來洗   好不容易撐到吹髮
那小飷一直又停又吹

到付錢時 
我一頃而洩
從頭到尾把不對的地方數落一遍
什麼爛地方啊
不要去   千萬不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