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和John去看了
結昏?結婚!辦桌!
http://www.greenray.org.tw/wedding/index.html
由綠光劇團出品

導演羅北安

整齣戲歌舞劇的部份不少
一開始唱跳了好久
老實說
我還真怕整齣戲會這樣走下去
當然還是口說對白居多
對於
用不熟的旋律   唱出對話  這樣的戲
要看戲成熟度很高的人接受度才會強
不然  耳朵  眼睛很累  因為會因大小聲的關係聽不清處詞句
變地要一直猜

整齣戲符合主題
頗熱鬧   對於結婚當日的對峙也有所描繪
重點多落在家庭裏  愛   的傳達及親情間的尷尬

我原以為是吳念真導演執導
到結束介紹羅北安導演時  才恍然大悟
嗯~~~和我看戲的過程感想果真符合
人文細膩度及情感切中核心度  是有所不同地

才剛結完婚的我們
本還笑說應該在婚前看地
說不定還來地及後悔
不過現在看來
也還真有  苦盡甘來的感受

戲尾有宣傳了綠光劇團今明年度的戲碼
錯過吳導的人間條件系列的朋友們
在今年年底或明年
會在台北於一個月內走完4場戲
高雄還在接洽場地
真地不要錯過
John在去年  我硬是買票寄給在台北的他去觀賞
他人生中的第一場舞台劇
他有被震撼到   評語讚到不行
人間條件5  也即將出品  場場從未缺席的我  引頸期盼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