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3月9日星期二 早上9:00-12:00  {隔週的週二進行課程  總共需6堂課 (3/09- 5/25)}

價錢:3600NTD

地點:高雄文化中心林南街  小樹的家

授課講師:邱麗娃老師

主題:以繪本為媒介的自我探索與自我照顧工作坊

課程會是這樣進行. 看繪本,說說自己.
搭配主題活動來靠近自己,接納自己,照顧自己,讓自己朝向健康快樂的人生邁進.


報名了這樣的課程
原因真地和上面的標語所提供的目的性有很大的關係
但我也不是路過就報名
補習班一位資深同事  在心理探索方面上了很多課
有一回  我主動提出  若是有她認為好的課程出現 
麻煩通知我
我也知道在心理諮商的領域裏
有些很喜歡用繪本做媒介 
一直在期待這樣的課程結合出現

另一方面
在對兒童做繪本交流的同時
我發現要我把愛給孩子
我很大方也很無私  我給地很自然
但在面對大人時
甚或是面對自己
我覺得我缺了一塊
我需要被指引
我知道我可以更全面性
而不是切割的


就這樣
這麼巧的
在這家新的咖啡繪本所在  開始了第一堂  大人式的繪本溝通

就像今天老師說的
-如果你有在試著改變
念力及行動會讓你的貴人出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