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 水果沙拉 (無籽葡萄+蘋果+草莓+西洋梨  切丁) + 藍莓優格
2. 鮮榨柳丁汁 /咖啡
3. 水煮蛋
4. 素火腿片
5. 土司(奶油+花生醬+果醬)






這是我稍做變化的第2次早餐
這次的重點在 fruit yogurt
切丁好花時間 
和優格攪拌後  被John在廚房偷吃了好幾匙
好吃



這是我在網路上搜尋到的煮蛋方法煮出來的
用大同電鍋即可
先把餐巾紙弄濕   不需淹水  濕即可
把蛋放在餐巾紙上   蓋上鍋蓋   等開關跳起來就好
我先把它處理好  我喜歡吃全熟蛋  所以   悶了10分鐘以上
這就是成品   讚!(這是撥完殼的全蛋喔 不會撥地醜醜地)





感謝同事Michelle的小烤箱  不用鍋子即可把素火腿烤熱
在把吐司放進去  真方便


我不知道我這賢慧的不沾手可以撐到何時
也不知John可以好命到何時
不過近期
應該會頗好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