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換個心情來po一下這週末的生活

John在我去講故事的早上
在家當煮夫
準備歡迎我回家吃午餐
回到家時
他已經快忙翻了
超好笑

老實說
要論廚藝
他是比我好太多了 
我是個超級不沾手  (比不沾鍋還不沾)

一進門
聞到有廚房的炒菜香
那種感覺真好

因為吃素
所以他費進心思  搞出素菜來
請看這三道菜
真地只有一句成語可以形容



"換湯不換藥"  笑死我了
花耶菜 白蘿蔔 紅蘿蔔 芹菜
John很聰明地  沒煮白飯
因為  我們吃地可撐地  
還留著晚餐  變個花樣  全煮成湯  才吃光

下次打算來個清粥小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