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名:壞天氣---小綠就是我們家Gina,看她搖頭晃腦的,真可愛,不過我的電池拍到快沒電,竟在剩下一點時斷電了,氣啊



(可愛Do Ra Mi 上臺前)


(主持人問  妳們是誰啊  一個接一個回答  我是DO    我是Re(Gina--綠色小女孩)    我是Mi    好好笑  )
(上臺前Gina媽提醒她  妳是4歲半   她回答5歲了啦   我等很久才5歲ㄟ   才不是4歲半  )


今天是我們家大猴子的耶誕鋼琴表演
地點在高雄和平大統的八樓
我這個笨蛋在一樓騎樓等
(誰叫他們還在騎樓辦另一場教會的音樂表演)
還等了30分鐘
才驚覺
不對
會不會另有場地
還好發現了
衝到八樓他們晚了30分鐘開始
我還來得及看Gina表演

一到現場
我就跟大嫂說  不用比了  輸了輸了
大家都超厲害的  評分的一半是造型   來看看  這些家長有多厲害

1.Gina的Do Re Mi (相形下  普通啊)


2.雪人天使  (胸前還有LED燈  超讚)
 
還有還有(脫掉外衣 竟是那Michael Jackson style) 我還有拍他的舞蹈 好會跳



3.跳跳虎Tiger  也好可愛喔  還有手爪喔




4.可愛耶誕樹



5.蛋糕姐弟


6.超活潑變身兄弟(還變魔術)
(衣服背面還有Santa造型)




結論---
養小孩不簡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