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於地震發生前1分鐘  完全沒人發現  我一直覺得在晃  看到天花板的水晶球搖到一個不行   才說地震   我想大家被酒晃地比地震還厲害)

這是一個簡單喜氣的歸寧
大家都吃地很輕鬆自在
新郎新娘進場前的生活照片中
還出現我在其中的醜照
超好笑


好友Vanessa在保力達B工作
和我最喜歡的導演吳念真先生常接觸
在台北的婚禮  吳導演還前往致詞  吃喜酒
真是地  沒對到路  
男方也不弱   華新麗華的老闆也去致詞恭賀
交陪真廣 

明年或許輪到我
我真是頭大
老實說  場面這種事  我還真怕
總覺得要接受一堆不認識的人的祝福
和他們分桌吃東西  隔好遠  講不到幾句話
吃完  東西打包   結束  回家
就覺得怪 

婚禮  真是一個大學問啊

人生大多數人都會走這一遭
該來的還是得面對

今天看Vanessa輕鬆自在
越來越是朱太太的樣子了
恭喜囉

(穿著我的Russian style小洋裝)


(下午出門去洗個頭 幾乎家家都滿 好不容易找到一家 請她幫我弄個小造型 還OK啦 只是回來夾子橡皮筋拆到頭痛 上面還有一些造型品 女人啊女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