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出門辦點事
我又去合庫銀行了

當然又出點小事

本人聽從公司會計的話
若不想有金融卡和信用卡合卡的功能
那就把這張卡拿去註銷  換一般提款卡

我想    對  應該如此  反正我已有他們家信用卡了 
多一張多風險
且上次就是因剪掉沒註銷  差點要繳1000元重辦

到了櫃台小姐竟然在講電話 
我已經站在面前了
她看著我
意思是----要我說話告訴她要幹嘛
她雖在講電話  一樣可以辦事  哇咧  會不會太扯啊

好不容易掛了電話  一聽我要取消卡片  

櫃檯小姐:為什麼要取消呢?這張卡那麼新,妳也用一下嘛,  很可惜ㄋㄟ!
   妳是新拿到的卡,你取消的話就不能提款了ㄋㄟ!

我  :所以我才來註銷,順便辦正常的提款卡,我的信用卡夠多了,不想再多一張.

櫃台小姐:好吧!....

後面的經理:.....

櫃台小姐:我們經理說現在是12月,可不可以不要先取消, 等到明年再來做取消,  這樣我們的會計比較好做.

我:(佛心來著)好,(老娘今天給貴公司個方便),.....

後面的經理:(走過來)小姐妳住哪裡?妳還年輕嗎?

我:(這和我要取消卡片啥關係啊?).....

後面的經理:妳常出國嗎?多幾張卡沒關係啊!好用啊!

我:謝謝!我已經一堆了!閃人

這是怎麼回事啊?????

我實在不習慣在這種地方,用一些很八卦閒聊的話,聽行員跟客人做業務,你只要表現出耐心,服務態度好,就夠了,這樣真地很怪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