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晚上的課教地很無力
學生在改變
我想老師真地不好當了
口氣重了一點
後續反應就沒完沒了
漸漸發現
會讓我動怒的狀況
多是些沒禮貌的態度與口氣

那天一個學生(A同學)
(當老師的我考卷發完的第一件事是馬上口頭指示注意事項)
完全沒聽我的指示寫題號(永遠都在我講完後問怎麼寫)
(其實就算你寫錯,我這個當老師的能怎樣,也不過能唸唸)

就在我發現B同學寫錯時
我說:我不是才剛講,怎麼寫錯了呢
A同學:是你講太慢,我都已經寫了,怎麼來得及改?

對不起,同學,你踩到我的地雷,
難到是為師的我錯了, 該向你道歉嗎?
你聽都不聽,竟敢指責我,
我的修養完全一掃而空
A同學就挨了我一頓罵

當然囉
隔天
A同學媽來跟老闆講說孩子覺得老師太兇
他沒興趣來上課

XXXXOOOOOOOOOXXXXXXXOOOOOOOXXXXX
你最好是不要來
省的我白頭髮永遠來不及染黑

真怕哪天受不了
當老師的我去撞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