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年慶又到,奇怪了!怎麼有這麼多事可以提醒人---"時間過地有多快?"難道是我太敏感嗎?Maybe!

已經好幾年不太亂買保養品了,都是在作臉的皮膚科那兒買"里膚寶水"的產品,小有折扣,也效果ok,老實說我好像對我用的產品沒啥大感覺,也從未有感覺過,就是知道要用,不用不好,但多有效,嘿,講不出來!

女人是善變地,應該說是"愛變地",看著一本本不薄的百貨公司DM,突然想買些不一樣的東西,卻不知從何買起,看到發呆.

彩妝用Bobby Brown用地很順手,不會換,也還不須補貨;保養想用Kiehl's?SK II(一個朋友拼命推薦青春露,但好貴喔)?Aveda(更貴)?;身體乳想買Canus?L'Occitane?Body Shop?又超想買旅行組(想說去運動可以用,出門兩三天也須要)...

30歲後的我把上昇星座"天枰座"發揮到個淋漓盡致,猶豫不決到破表,最大的可能就是都沒買,不然就是買到的都不是上面所想的!

真懷念純"處女座"的我!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