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到了墾丁,今年的第一次,前幾年一年都會去個幾次,這回狀況有點特殊,玩地很緩慢愜意.

到達墾丁時正是最熱的時候,下午三點,受不了的我喊著要喝Starbucks 豆漿拿鐵(無可救藥的文明病,就是騙不了自己,沒辦法,就是要喝到),喝下去的當下,真是解暑,習慣喝黑咖啡的你勉強說不錯,但還是覺得黑咖啡比較像咖啡;

消暑完你等著我說可以往海邊走,一起出發,遊客佔據一邊的沙灘上,我站在岩石上說要等到海水蓋腳才要走,你也等著;

看著海水一直蓋不到我腳背,你說要往聯勤方向去,因為你不常來但一來必去,我們一起驅車前往,近五點往佳樂水的路上,一片綠油油,往遠處看就是海,車窗打開,真地再自在也不過;

晚上,你耐心地停好車,走在擁擠的大街上,往餐廳走去,好長的一段路,我點了我可以吃的素食義大利麵,你點了咖哩飯,沒什麼對話地共進晚餐,我只聽到一首接一首的西班牙文歌曲;

往回走的路上,說好要喝酒的我們在"鹿角"喝著你我各自喜愛的酒品,話還是不多,一切卻如此自在;

有設限有有猶豫的我不及你用心的二分之一,但感動卻一一浮現,陪我吃素食麵攤的你,自然不過地讓我有股幸福感.

Thank you for the beautiful week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