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kname 代號: 名字代表什麼? 形容"一個人"的名詞 ? 從被叫,到你要人用"它"來稱呼你,有想過為什麼是這個名詞嗎? 是我讓"它"像我還是我變地像"它"?聽到他人叫你的名字時,馬上反應的反射動作宣告世人”就是我!”,你可曾在當下想過為什麼是這幾個字嗎?我常在想的當下,馬上回:誰叫我?



拉回主題:
所以為了不在姐妹間造成困難,及平衡自己不確定的疑惑,我們不用真名稱呼blind date的男性朋友,因為用了真名,那股”踏實感與確定感”會讓妳嚇到,就是他了嗎?若兩人修成正果,暱稱代號自然而然就會在姐妹間消失,進而被真名給取代.這過程是confidential,姐妹是不輕易透露地!


好玩的地方來了,怎麼命名呢?聽聽看這些小名
”銀行男”,”考不完先生”,蘋果,橘子,射手男,日文男, 台北市政府,外星人,老人,電腦男,地名男(如:臺東男,台中男..等),怪怪男,酸梅男(愛拿酸梅給人),工讀生,學弟,…



Anyway,這些是讓生活有趣的話題,若是每個人真名叫來叫去的,好像有點不尊重,但若是你的真名在姐妹圈中定位了,那你也跑不掉了,就祝你幸福吧!

Reference: all my lovely girl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