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大的新聞莫過於我去的"亞力山大gym"倒啦!

很很驚訝嗎?我是有那麼一點,但之前又有聽到風聲,只是常不覺得會發生,但還是成真了!怎麼辦呢?我損失的錢不多,但因之前復興店關時有補給了近一年的會員期數,現在也用不到了!

剛和Jelica通了電話,她聽起來很好,我想她也措手不及,她是員工,損失更大,她提到他們內部老師也都先不動,很多其他家俱樂部都在招手這些老師,但他們選擇的是先冷靜沉寂一個月,再動作,看是否要另起爐灶.
我只能說,危機是轉機,有洞才有得爬,希望他們都能為自己做出更好的人生規劃!

我的權益呢?也希望獲得補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