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胸圃的約星期日早上和Tiffany騎自行車去澄清湖,約五點半時碰到面,天還是全暗,沒我想像中的冷,汗已開始在冒,兩人為了省100元入門費,拼了命騎,到大門口,硬是看到好多人拼命衝,我們想每天都有這光景嗎,(那時5點50分)一問才知,六點前"人"免費入場,但腳踏車要六點後才可進去,我勒,不是白搭,我們就是要趕那免費入場,結果竟不能騎腳踏車進去,所以Tiffany小姐提議反正橫豎都要花錢了,先去麥當勞吃早餐好了,我想也好先去補充體力,


這就是我們的早餐,我的English Tea + Muffin = 95 , TIffany's English Tea + corn soup = 80 , 我們兩坐下來,越想越不對,一早出門就是要省100,怎進來這兒隨便消費就100,有夠沒頭腦,這可以確定,我兩絕不會有致富的一天,省小錢花大錢的事做也做不完


進了澄清湖,開始慢慢騎,Tiffany爸媽也來運動,不過是開車,坐著聊天,快被彼此笑死,聊天內容都是些無厘頭的話題,現在想不起來了,anyway,就這麼個也9點多了,繞了一下,日頭好大,決定騎回家了,還沒出湖區,看到泡茶區有個可愛指標,我很厲害,隨便一比,照出來還真像我拿著大茶杯


總之,這是一趟找罪受之旅,回來後一個唏累累,還在想下次要騎去愛河,兩倍遠的距離,我想免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