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完陳小慈,終於可以到電腦前定一下,順手關窗戶,吱~~~~~,救命啊!!!大小強,好大一隻,只要叫小強的我都怕,幹麻派這"大叢 ㄟ"來,想也知道,我如羚羊般的跳躍再度重出江胡,我很俗仔地看著它,就怕它跑不見,因為不敢打小強的我也無法容忍它在我的領土搞失蹤,每次這當下,你猜地出來歐怎麼辦?

第一步,把靠近它的所有物品全挪開,且要不動聲色,實在無法接受它走過的足跡還殘留餘味在我的東西上;第二步,繼續看著它; 第三步,想著要突破要突破,拼命用念力,殺了它吧! 只要---啪!一聲一切都結束,向前一步,它!動了! 我的羚羊跳--厚!!!更遠!!!!!我怎麼這麼會跳!!!!第四步,算了!時間還早,討救兵吧,用家裏的電話擴音功能,呼叫老爸,"爸啊!ㄎㄧ來幫哇帕嘎抓啊!",聽著老爸的腳步聲往上爬,心裏想一定要被唸一頓了,不過總比被小強欺負好,畢竟我跟我爸比較熟!!!

拖鞋結束了它的生命,也終結了我的神經質!
老爸這次的回應是:"是ㄌㄟ!球賽正看地精彩,被妳打斷了!"

老爸,不好意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