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把在根管治療的臼齒弄好了!自從高醫師知道我認識他麻吉的兒子吳X達,就一直好像在聊往事般的跟我瞎聊,今天又提了,要我趕快找個好人嫁了,舊話重題,老人家的毛病,還說好朋友太熟了不好是嗎?我說什麼?丈二金剛?不然和吳X臉好好培養也不錯,我咧!!!不是沒嫁沒娶的男女就可以隨便湊數的,好不好,高醫師!Ally若妳看到這篇,不要笑歪了!!!沒錯世界就這麼小,高醫師是吳X臉老爸的老友!!!!

高醫師也很愛跟我聊英國的事,他兒女們都在英國待了進10年,老實說,他長輩也很辛苦,還在開業養兒到今年,兒子終於拿到博士學位,當然也不會回來,已是英國人了,但看著他和我閒聊的驕傲表情,我相信他們感情很好,所以也輕鬆地跟他聊!!!

治療完畢,他長輩還送我到門口,讓我很不好意思,邊走邊聊,還是兒子的事,做父親的愛,不知怎麼地,燄地比下午2點的陽光還赤,一直笑著回應高醫師,腦中不斷浮出從小被教育要尊敬醫生,騎上車,覺得那笑容真和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