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這次,預報及現況一切很on point.

清晨就開始很恐怖的呼呼叫,雨用倒的,昨天的高雄,還熱騰騰.

真的是要老天保佑了! 

 

邊寫邊聽Garance Dore's Pardon my French ,

這次她訪問的是Clare V + Mike D,

Clare V 我很熟,

Mike D.一聽才喔~~~ㄧ聲,是Beastie Boys的一員,90年代的發跡紐約的嘻哈搖滾團體,不過,我沒很into it. :P

只是回顧Beastie Boys的MV,實在無法想像任何一個成員會和fashion有關,但,這就是這個世代的美妙,

Everything is possible.

Clare V.是做包包起家的,idea源至於她和老公出差,卻看不到找不到適合女生的工作包,尤其是電腦包.

她開始幫自己做自己用的電腦包...就這樣,她base L.A.

開始了她的奇妙旅程,我喜歡她簡單,色調有點復古,設計不複雜,使用便利性,二年前注意到她,

喔,對,價錢上,是合理的,兩年前我買了這個 Simple Tote & 類似這個的 Supreme clutches  ,

那時的價錢,比現在低個2000左右,又都在Shopbob折扣時搶到,很值得!

但也在這次經驗學到,Clutches are not for me. 超麻煩的,拿在手上,啥事都不能做,感覺很累贅,

我有這麼不優雅嗎?強烈質疑,instagram上那些照片都是騙人的,最好是一整天拿著clutches趴趴走~(酸葡萄)

就這樣,我的眼睛就沒離開過Clare V.這個品牌,訪談中,她也是一步一腳印,一個人,到很多人投資,她是個創意實現者,

她誠實的說,她需要一堆人幫她處理她不喜歡但卻很重要的公司事務,從以前的小公司到現在已經出線,一切不再是L.A.的小店了.

記得去年有一部關於女權的電影嗎? Suffragette女權之聲,這裏有篇不錯的報導可以看一下,好片一部!!女人都要看!

Clare Vivier也和Suffragette電影合作了個限量包,如圖中的梅姨和女兒手上,

之後的Clare V.就開始水漲船高,能見度越來越廣,拜instagram之賜,圖片,消息,商機流動的越來越快

前陣子,超喜歡她出的夏天包,就是她-petit kenya ,在revolve.com 上看到,但這個要價快6,000ntd,得想想; 

就在Sincerely Jules po出後(看到她po就知道要嘛,就要馬上下手,不然就是沒得買),

果不其然,銷光光了,後來,revolve有設定預購,但我又再想一下,

~~~~ now,bye bye~~~~ sold out!! 好吧!不用想了!也好~

 

一直喜歡Garance Dore,這次訪問了Clare Vivier,我喜歡的品牌, 裡面有個音樂人Mike D.,

我喜歡的包和好電影結合,這樣的循環,真是美麗!!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larev suffragette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