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吃這些當午餐,半小時後,還是起身去煎個餅,中年婦女的胃,很不耐餓.

**************************************************************************

這個禮拜天氣又熱了,高雄的日頭,很令人發昏~~~

月初和加拿大好友相聚,收了個禮物,Icewine tea,加國名產,真是不好意思,之前還真沒聽過;

上週泡來喝,驚為天人,這種夏日,喝水喝到想吐,有時會真的想來杯冰涼的飲料,

外頭的飲品真地花錢傷身,花了錢買杯無糖的茶飲,一整個錢太多的感覺....

那天把泡好的icewine tea冰鎮,加了蜂蜜,帶去上課,一整個精神抖擻,好療癒.

它的風味比一般自稱是水果茶的茶包濃,入口香不假,不假這件事很重要,

冷熱皆宜,一整個愛上,主婦愛上吃食產品的結果是....上網路找呀找,給它加國美食特展般地,

全訂回家. :P 這個夏天,給它舒舒服服渡過~~~~ 

**************************************************************************

端午快到,日誌裡記得要跟枋山的芒果果農訂芒果,自己吃及送人,但果農一直無法保證我要的時間會有產量,

回頭又得怪一次年初的寒災,昨日他電話來說現在有漂亮要準備整理外銷的,若我要他就先挑起來寄給我,

聽地我二話不說買買買!!!這種美到爆又惹人愛的禮物,我最愛送了,perfect!!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枋山芒果 icewine tea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