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423  

John超愛丈母娘的素滷味(豆乾,蛋,海帶,大豆素燥....)

多年來一直叫我學,我想,他學應該比我快吧~

去年,問了會隱約藏一手的丈母娘(我媽每次講都不一樣)

 

備其所有愛吃的料,炒薑,把水,醬油依個人口味比例處理,

花椒,八角,偷懶的話買滷包,再放少許沙茶醬,冰糖.

滷到都上色即可! 

之前我放入紫米糕---一場大災難,全糊了,還'臭火搭'~

現在不敢了!!

配白飯,哇!又是個heaven等級的家常菜~

 

 

 

~the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素滷味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