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奧斯卡 整個有看到且看完  主持人我個人喜歡程度50 50 ~

應該就開場和穿內褲這兩段不賴.

這次的片單有一半以上還沒看 有的等租片子  有的還沒上映

整個演員組合 世代交替很重 競爭不激烈

有點意外的應該是[愛的萬物論The Theory of everything]

Eddie Redmayne  但他把霍普金斯的神韻演地極致連博士本人都嘆

也實至名歸   喜歡他致詞的率真 算是可愛~

 

[布達佩斯大飯店] 記得是去年租片看的 真的是部奇片 

得了很多技術獎 真的是當之無愧 

 

[進擊的鼓手whiplash]這片不看 不是人啊 好到無話可說

男配角怎麼只是男配角  JK Simmons他要拿男主角獎的

是說他的致詞整個很"遠傳"-打電話回家,是沒錯,感言是很個人的,

但沒提到片子的些許總是少了那麼一點fu~

 

Graham Moores因[模仿遊戲]得到最佳改編劇本獎,

他的致詞很感人,這些同志朋友的人生道路或許不是我們可以想像的辛苦.

 

[我想念我自己I'm still Alice]老實說這類片種 不是我的口味

常常會為了要看演員演技有點掙扎要不要看片子

 

[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 Wild]我喜歡書 故事 及勇氣 ,

電影要拿獎 有點太弱 瑞絲維斯朋是製作 我相信這位金髮妞應該會越來越厲害

 

[美國狙擊手American Sniper] 在我心中是僅次於Whiplash的第二名  

把大美國主義放一邊  把戰爭的你對我錯放一旁

人在必要之惡之下 為愛而活卻因愛而犧牲

這個真實故事的一段人生Clint Eastwood流暢而精準的呈現 

在典禮上卻整個無光 哎呀呀~~~可惜啊

 

[築夢大道Selma] 這部片在台灣好弱 沒看到任何信息  還是是我自己太瞎

Common 和John Legend的現場演唱真的好厲害

Glory唱地讓台下非裔人士熱淚盈眶 

 

Lady GaGa 我的媽呀 她是來踢館的 完全變一個人 太有才了

誰都想不到會是由她來做這段演出tribute to "the sound of music"

Julie Andrews的氣質這時和Lady Gaga完全融合 怎會這樣!?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87th oscar 奧斯卡87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