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69 - 版本2  

這一年來,是我人生中看書吸收知識廣度最開的時期,

中西歷史,現代科技,教育知識,生命心靈療癒.....;

最近~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有一個線上課程叫Coursera,

<這是台大教授葉丙成的blog,可以看一下台大和Coursera的關係>

我迷上了一位台大歷史系教授的史記課程by Prof. 呂世浩 Shih-Hao Lu.

我的歷史很糟,我貫穿不起來前因後果,對我來說,

學生時期,我有印象的是每個片段我都有那麼點興趣,

但,但若是考題融合出了一個why? then?...我就垮了~~~@@

在FB上看到成大蘇教授和葉教授在討論一個主題,無意間意識到

有個網路平台叫Coursera,為之驚艷,網路讓教育真的無遠弗屆,

有好多選擇,尤其英文不是問題的話,那簡直是you have it all!!

台灣有上這平台的是台大,課程也是經過精挑細選的,畢竟這是

給全世界取用,也很佩服尊敬這些文人努力讓台灣的教授先搶入

授課,為往後的台灣教育地位及知名度打基礎!!!

 

昨天介紹課程給老爸,我劈頭就問:爸,你要不要上課?我爸很慌忙地說:要!

很好笑,我爸很愛看四書五經,和他的宗教有很大的關係,他好學不倦,

沾點光,我可能有遺傳到他這點,很怕自己空了,腦子就這樣了.

 

大家有興趣,可以上去註冊,點選有開的興趣課程,在平日給點

自我要求的新刺激,一起活到老學到老~

 

~the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史記 coursera 呂世浩教授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