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67  

心有千千結的在上班,

中午灶頭上的麵正滾著要煮午餐,line上在通知下午高雄停班停課

我承認,我這輩子從沒等著放假領薪水過~

所以,我的心態本就和他人不同,無所謂賺不賺到,對我都是沒賺~~

這兩年這一頭下班,另一頭就上班,沒界限的忙碌著,

大家不斷地在line上說回家要小心,

我囫圇吞棗地吃完根本不能說是食物的一餐,

騎著摩托車往可想而知超塞的中正路上騎去,

一到辦公室,員工當然下班去~~

看著窗外,心裏五味雜陳,很多時候不穿那雙鞋不知那鞋的問題,

說不出說不出說不出......

高雄的豪雨~~ 颱風~~氣爆~~ 

公司的創業維艱~~~

在路上差不到一公尺差點被只看左邊沒看右邊的車撞到,

氣道大罵髒話~

.........

真他媽的壓力有夠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