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很累,真地很累,意志力上,有點走在懸崖邊,

因為,徹底地覺得,我活到40歲,生活還是受工作時間的宰治,錢的牽絆,

一直感覺,再多一下,我一定不一樣,我享受學習新的事物,

但我,放不掉原工作的老師光環,及那微薄的薪水,

更嘔的是,放不掉的原因,

竟是被錢牽制住停不下來,也就是,我不工作的話,我就掛了!

What the hell is going on?

十多年來,我一直做一樣的事,幼稚園教課,補習班教課,

我的生活有更自由更好嗎?當然錢不是唯一的衡量標準,但,我很世俗地承認,

我被它(錢)卡住了,為什麼?撇開,另一半的關係,

我自己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我太愛亂買,亂花錢,太物慾,這樣是不是很罪惡?

這樣是不是很丟臉?這樣是不是很該死?

這樣是不是活該?這樣是不是萬劫不復?

但,

why do i bother?

社會這樣想,所以我應該這樣討厭自己?!!!

問題是,我還住在我這個肉身裡,目前我逃不了啊?~

我還要再怨下去,今年40歲的我,有多少個教書10年?!!!我的媽呀!Can't imagine!

好,

Confession ~

我怪罪另一半,不會賺錢,害我要為錢煩惱,我情緒崩潰的時候,我咒罵他,我怨恨他,

情緒恢復時,我找出口輔導,事實上,有幫助,但一切還在循環中,終極問題是,

很多價值觀還沒轉向,問題還沒徹底解決,

清醒時,我不斷地演練我要怎麼走人生的下個十年,

40歲的我懼怕50歲的我還擔憂受薪工作的收入~無法,心境自由,

我會自己嚇自己,但這十年,也從未落實突破性改變,

 

這個四月,我有了新的人生規劃,勇氣和信心我要開創,

障礙自我設限好多,但我想試試看!

因為,我沒有另外十年可以等了~

 

階段性完成,再來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