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家發生大事,但我想complain家裡雞毛蒜皮小事,我會不會很罪過~

670px-Husband-helping-intro  

這件事已經和補習班的同事議論過了

老闆是唯一的男性,以一擋百,講了男女要平等就不能計較..........

但,女人還是永遠不懂男人腦袋是裝大便還是故意想惹女人...

很多人說,受不了的人的就是動手做的人,所以也要嘴巴甸甸,就甘願做吧!

我試著走這條路,但真地,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會凍未條啦!!!

John說:你就說要做什麼,我就會去做了,幹嘛每次都要用念的,又加罵!

我說:你維持四年一樣的模式,為什麼不想,我也是用一樣維持四年的模式念你~

這樣,不是正常嗎?我不說,你不動手,我動手做,天殺的你就會被念,你又不喜歡....

 

所以,身為女人的我,就必須長智慧,不要念,但又要男人會去做,

是怎樣,要我用哭的嗎?!!!

我承認我沒辦法全都攬下來,然後認為我就一手包辦,

我無法視屋子裡的唯一the other one於無形,

anyway......就是這種小事,導致John常被我疲勞轟炸,

大家都說我太壞太兇,但,我也好累啊~~~

 

夫妻要共處一屋就難了,再加共事,好難好難,他已經是脾氣好到天的人了,

還是有一堆需要磨合的相處眉角.

 

他現在在洗車子,剛被我念去洗他自己在上的廁所,我不洗,他也可以天天上,

但一個月都不洗,哎~~~ 

我就是會受不了,也會念,但也不要整屋子都歸我管,

他還是會被念,還是要主動做,還是會有精神壓力,

我們倆還有得瞧~~~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