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我也用得上撒花轉圈圈這種字眼了

成功過程    

是地~~!!!This is IT!! (製作edm成功的過程)

我這個電腦絕緣體,為了幫夫,潦下去了~

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裡,

找人幫我灌Photoshop Mac版,

摸會6成的Photoshop,把Photoshop做出的作品變出html檔,

再進一步了解網域這結構,

打電話問網域公司,下載軟體,一試再試,

再拼死命找到人幫我解答html上傳成網頁的眉角與檻战,

在我知道只差一步的急迫下,

終於遇到"朋友的妹妹的好友",

她在網頁公司上班老公是工程師,兩人一搭一唱,幫我解決了問題,

花了兩個小時,打死不收我費用,我都快哭了~~~

我再來想辦法報答!!!

我何德何能有這麼多陌生人相助,

感謝老天爺啊!

 

很多人都會問,我們到底有沒有好的進賬了,

答案是:NO!還是在燒錢的階段,John一直說要播種耕田,

我當然會罵他,到底是要耕多久啊,女人家嘛!耐心比較不夠~~~

我也在學習,學會有耐心及自我鍛鍊心智,

在桌前罵人是於事無補的,只有捲袖子做事,才能體會個中辛苦,

永遠有解決不完的問題,也會出現一關又一關的關卡,

重點是有沒有耐性處理,

郭台銘說沒有完美的辦法,

但一定有最好最適合的方法.

 

明天一早,有另一件關於公司網站的事要處理,

有些事要委外,有些事還是要公司自我掌握,

我的角色就是做這些後台事項的平衡.

 

在有好運氣降臨前,多累積實力是基礎,

嘴巴是這麼說,但,也希望速度能再快一點!!!

 

美好的一天!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