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2  

我只能說牛牽到北京還是牛,(說"狗改不了..."比較不好聽~嗯..) 

每天只有睡覺和工作的日子,

不是一個女人家撐地下去的,

日子,不來點美麗的東西,會花轟~~~!!!

今明兩天有滿檔的工作,趁早上,出門吃brunch...

又到巨蛋晃了一下,順便做市場調查(咳咳~只有John比較用心~)

我這不爭氣的腳,上回唸了Zara,這回又踏進去了,我只好自己掌嘴

不到11點的巨蛋人好少,逛起來超讚!

一直告訴自己budget budget budget,

手還是去拿了衣服試穿,

皮褲!噹噹噹噹~一穿就中---1,490NTD,

很乖地只拿一件去結帳;

再來,

心裡一直想看雙短靴,但又害怕,比例不好看,價錢不漂亮,

在算了之際,瞄到這雙牛津馬丁靴,(右邊

20131012_133017  

試穿當下感覺還不賴,價錢4980打折後剩2900多,

一個也太便宜了吧!這這這不是我以前買鞋的預算啊~~~

買了!這個冬天,皮褲短靴入手,搞定了!沒錢再買了~

回家,門口John的one and only上班鞋,我倆也太登對了吧!

 

這個冬天,(見鬼了,人在高雄跟人家講什麼冬不冬天地...)

想走上半身女孩+下半身慵懶的"你管我!"風~

也多虧,我家John欣賞我的各式樣貌,算他有眼光.

 

回到家,在電腦前, 

走完一輪我的國內外時尚設計blogs心靈滋潤,要工作了!

每天都滿檔,也沒心情做其他娛樂,從來沒這麼安份守己過.

 

再聊...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