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快照 2013-09-20 下午5.49.41

Garance Dore站上,偶爾會出現一位partner Alex的po 文,

前天她有這篇文章,haha! 我也這麼覺得,

Stella McCartney真地是上健身房的好理由, ;

是說現在沒預算買這些東西,

但,以往的瘋狂是有囤了些貨,

太好了!我的sense沒走味,她和一般品牌比是真的比較貴,

但,真地好好看!!

net-a-porter.com --- Adidas X Stella McCartney

www.adidas-women by stella Mccartney

越看越凍未條~~~

Stella 1

Stella 2

 

下面這張的螢光紫好techno~~~ 

Stella 3  

這一身黃,也是一個original!

Stella 4

 

后~~這套的配法,我要包起來啦!!

Stella 5

 

這套yoga系列,也是讓我流口水!!!!~~~

 Stella 6

 

還好我沒在路跑,不然,這麼亮,多好!不會被車撞到!!!

Stella 7  

 

哈到寫完~都無法自拔~~~

 

~the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ccartney adidas stella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