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sy.jpg  

我承認好了,我骨子裡有躁鬱癥,過動基因,偏執狂,潔癖細胞,知識恐慌症 

獨居者的時間投資︰少了另一半,時間多了一半

嘻嘻嘻~~~表面上我不是獨居,但現在每個月我會有2週獨處的時間,

上頭這句話,再同意也不過了!!出處:獨居時代  

Sat:運動,讀雜誌/書,帶姪女去大東圖書館找書借書/去皮膚科做臉,備課...

Sun:上課/讀書/洗衣曬衣收衣/中型居家打掃/po文/備課...

時間不夠用啊!!!!!!!活到這年紀突然覺得分秒必爭~

這當然也影響了John,應該說"害了"他~~

今天在台北的他,終於踏出他人生的第一步,自己出門,

是地,我想在台灣,很多男性同胞除了出門上班/找食物外,

要他們像女生般出去晃書局晃一些城市景點,是IMPOSSIBLE~

他老兄今天去了松菸,哈!要給他拍拍手~~~

也苦了他了,一直被我追著跑,

要他動腦動腦動腦,

逼他運動運動運動,

又不准他看電視....

他婚前絕對無法預料,會娶到一個神經病!!

alone:company.jpg  

這句話,我得謹記在心!!

 

PS.此刻是發文後兩小時,John skype說他看了這篇,問我說有沒買了"獨居時代"這本書,

我說差點買了,但先買別本,把它先從購物車拿掉,他說,他今天去松菸買了一本書,就叫

"獨居時代",這是要我怎麼做壞事啊~!

~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