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店 擋了我兩次  第一次試賣中  我開門她們就說 東西都沒了  不再接客人
第二次  、一開門   她們問  有預約嗎? 所以又進不去

今天  再spa前有一小時的空檔   經過想說  來碰個運氣  好壞總得試試看
今天  進去了   只不過一樣一開門  小姐的對話是她在最裡邊的櫃台  對門的方向喊
這一點  連三次  都沒改  臉一樣無表情   老實說  心中不免有點底  應該~~~


說白了  我就是衝著這把沙發來的  我愛死這日本製的沙發   超想擁有  但還不是時候
有黑皮坐墊   有三人座/二人座/單人座沙發   等等我吧  事業有成  我會把你帶回家的



點了一個冷泡茶120NTD  一個酒釀冰咖啡120NTD  再一個巧克力something 90NTD
茶不賴  咖啡因為沒加味  以冰咖啡來說  及格 
但甜點  打槍   是說他們好像已輕食及餐點為主




看起來不賴吧  告訴你  no more next time  ~~~
因為   音樂是那"凱文科恩---綠鋼琴 " 再加突然變國語流行歌  再加變廣播 
謀是看丟鬼呦~~~@@
這是哪門子有質感餐廳的經營模式啊
我和John的結論是  地方不是東西擺一擺像樣就是一回事
是要有靈魂   要核心的  唉~~~高雄啊~~~

 
PS1.題外話,又去修頭髮了  ,一個清爽,我快變男的了
 
PS2.剛邊寫邊問JOhn白天去的這家店叫什麼名字?
他一直說Capuccino~~  我說,我們哪有喝Capuccino
後來我想到了 這家叫---Companio  
 
PS3.李四端在介紹一個專題:一位才子的十年計劃要蓋一條管子高速鐵路,
英文叫Hyperloop;接下來的專題是介紹日本的"海女",中間的廣告時間,
John一直在念 Hi LOO~Hi LOO~~我很受不了地說,你念錯了,是---Hyperloop 不是Hi Loo~~
他遲了一會看著我,無辜地說:我是在說海女的台語

Hi Loo~~~ !!!

好!我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