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五天假
回頭看
今年我還真沒完整地離開工作五天過
是該慶幸自己這年頭   還可以這麼忙 
還是可憐自己這年紀   還是這麼忙
 
五天  也還是跟工作小有關  

John喜歡拉我和他去跑業務  
他覺得這是我清楚公司運作最實際的方法

其它時間  拜訪好友是一定要的

我的休假   我想只能留到明年了  
七月已到   後半年更是要拼了
不管這麼多  今天晚上  這兩個小時
我的心  跟學生切兩半
離開教室  到下週再踏進教室  
switch to the other mode~

剛聽到Bob Dylan一首歌  
Don't think twice. It's alright! 

 

 
等我哪一天打從心底想講出口時
我一定要大聲地說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